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交流 >机关信息
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24-03-05 来源:绥化市纪委监委
近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多学一些,力争做到学用贯通、全面从严,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切实维护纪律的刚性、严肃性,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图片

肇东市纪委监委通过集体共学、个人自学、心得悟学、考试促学“四学”模式,依托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办公区电子大屏等自媒体平台,转发转载《条例》图文视频学习资料。

图片

安达市纪委监委掀起学习《条例》热潮,委机关各部门、各派驻(出)机构、各乡镇纪委通过集体学习、自主学习多种方式,积极、认真学习《条例》。

图片

海伦市纪委监委及时整理印发关于《条例》修订的专题学习资料,以支部为单位开展集体学习并结合个人自学方式,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全面领会《条例》的精神实质 


图片

兰西县纪委监委采取“集中+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以领导领学、干部自学、交流研学等形式,积极组织开展《条例》学习工作,不断强化《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图片

庆安县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采取县委率先学、纪委深入学、基层主动学等多种形式,推进各单位、各部门抓紧抓实《条例》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不断深化学习效果。

图片

 绥棱县纪委监委利用多种形式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条例》,努力在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上走在前、作表率,不断提高运用《条例》履行纪检监察工作职责的能力和水平。

图片



望奎县纪委监委把《条例》学习与纪律教育相结合、与监督执纪相结合,通过集中学+个人学线上学+线下学理论学+实战练的方式,推动新《条例》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图片

明水县纪委监委开展《条例》系列宣讲培训活动,与学习贯彻党章相结合,把增强党性、严守纪律、砥砺作风融入日常、化为习惯。


图片

青冈县纪委监委重点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采取新旧条例对比学、结合查处案例学、联系工作实际学的方式,让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深刻认识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

图片

北林区纪委监委掀起学习《条例》热潮,将《条例》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重要学习内容和干部培训课程,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深刻领会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理解《条例》的丰富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