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交流 >派驻信息
教育在先、警示在前 驻市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 对青年干警开展集体警示谈话
发布时间:2020-11-20 来源:绥化市纪委监委

      11月19日,市纪委监委驻市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对全院70余名青年干警进行了集体警示谈话,帮助大家筑起拒腐防变的“防火墙”,明确法纪的“高压线”,念好廉洁勤政的“紧箍咒”。


      会上,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结合政法系统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督促提醒青年干警们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年轻干部需要着力提高的七种能力,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过硬本领展现新作为。同时,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自律意识这根弦,算好人生“七笔账”,守住廉洁“六道关”,始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葆人民法官廉洁公正的本色。


      与会的青年干警们一致表示,一定要倍加珍惜法院干警的荣誉,做到自重、自醒、自警、自励,做到慎言、慎行、慎独、慎微,以案为鉴,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坦坦荡荡做人、清清白白做事。率先垂范,争做廉洁奉公和公正司法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