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交流 >派驻信息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集中 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2020-11-23 来源:绥化市纪委监委

近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纪检监察组组织党员干部利用第一次党小组会议之机,共同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内容。


集中学习活动由党小组长领学,全组党员干部以诵读原著、解读原文、交流探讨等方式重点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当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相关内容进行了学习。


集中学习过程中,每学习一部分,每名党员都对学习内容进行现场研讨,结合内容谈体会、讲心得,以加深对学习内容的理解。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监察工作重要讲话的极端重要性,增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监察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落实落地,促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联系实际、联系工作、联系自己、寻找差距,认真学、刻苦学,做到学以致用、积极践行,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真正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忠诚干净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