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交流 >派驻信息
驻市公安局、驻市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加强元旦期间纪律作风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04 来源:绥化市纪委监委

为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巩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元旦前夕,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和驻市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分别对各自驻在单位党员干部进行了拒收礼品礼金廉政提醒谈话,并在三天“小长假”期间深入开展纪律作风监督检查,严防“节日病”。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派出检查组先后深入到主城区3个出城卡点、市公安局机关、指挥中心、特警支队、人民警察训练支队及北林分局交警大队等单位对警务执勤情况、值班值宿、备勤、接警情况、警务车辆管理使用情况及食堂管理情况进行了重点监督检查。


驻市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督察部联合利用信息平台监测和实地检查的方式,对市院机关与10个基层检察院领导廉洁自律情况、带班值班情况、公务车辆管理使用情况、食堂有无餐饮浪费问题等进行了监督检查。派驻纪检监察组督促提醒受检单位党员干部,越是在节假日越要绷紧纪律作风这根弦,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