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交流 >巡察信息
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第二批次完成进驻(附组长名单、联系方式)
发布时间:2022-03-02 来源:绥化市纪委监委

       经市委批准,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组建15个巡察组,对10个县(市、区)的30个乡(镇)及所辖的60个行政村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3月1日,市委巡察组全部完成第二批次巡察15个乡(镇)党委的进驻工作。


       市委第一至第十五巡察组分别进驻肇东市姜家镇、安达市昌德镇、海伦市海北镇、庆安县发展乡、兰西县燎原镇、兰西县康荣镇、绥棱县四海店镇、绥棱县绥中乡、望奎县通江镇、望奎县海丰镇、明水县通泉乡、明水县永久乡、青冈县中和镇、青冈县德胜镇、北林区兴福镇等15个乡镇党委开展常规巡察。


       被巡察单位分别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会上,各市委巡察组组长分别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巡察期间,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涉及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成员,以及下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受理范围重点是关于上述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受理信访时间以巡察公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