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绥化市纪委监委机关及派驻(出)机构 公开择优选拔调动工作人员考试笔试成绩查询和面试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20 来源:绥化市纪委监委

按照《绥化市纪委监委机关及派驻(出)机构公开择优选拔调动工作人员公告》的选调流程,笔试工作已经完成,现将笔试成绩查询及面试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请考生于2023年11月21日通过电子邮件形式查询笔试成绩。同时,绥化市纪委监委组织部通过电话形式通知考生笔试成绩。

二、面试资格复审

(一)面试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

按照笔试成绩确定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对面试人员按规定进行面试资格复审。

1.资格复审时间:2023年11月24日上午8:30-11:30。

2.资格复审地点:绥化市纪委监委东门卫楼1楼(绥化市北林区科研路126号)

(二)面试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请拟进入面试人员携带报名时提供材料原件进行现场资格复审。

1.《绥化市纪委监委机关及派驻(出)机构公开择优选拔调动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原件1份,报名登记表需粘贴照片,由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2.编制管理平台打印的在编证明,加盖所在单位公章;

3.现任职务(职级)《干部任免审批表》(全国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专用),由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盖章;

4.《公务员登记表》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

5.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1份;

6.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学信网”下载打印);

7.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由相应纪检监察机关出具的廉政情况证明;

8.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证明材料;

9.近期2寸白底免冠照片2张,并在背面注明本人姓名。

请考生本人按照资格复审时间进行现场资格复审,不得由其他人员代为资格复审,对于不符合报考条件、虚报瞒报材料或不能按时进行现场确认的报考者,取消面试资格。因报考人员放弃面试资格或面试资格复审不合格出现空缺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次递补。通过现场资格复审的人员正式进入面试。

三、面试相关要求

(一)面试准考证发放时间和地点:2023年11月24日下午13:30--15:00,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到绥化市纪委监委东门卫楼1楼领取面试准考证。

(二)面试时间:2023年11月25日上午8:30。考生请提前1小时到达面试考点,8:00以后不允许进入考点。

(三)面试地点:绥化市纪委监委(绥化市北林区科研路126

(四)面试相关要求

1.凭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准考证进入考场候考室。

2.面试顺序通过抽签产生。

3.面试期间,要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否则按违纪处理。

咨询电话:0455-8386135。

 


 

  绥化市纪委监委

2023年11月20日